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嘉義縣私立仲埔教養院

捐款專區

  • ◆劃撥帳號:31516912
    ◆戶名:嘉義縣私立仲埔教養院
    嘉義縣私立仲埔教養院QR-code

    遷至民雄 擴大服務身障者
   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愛心足跡
  • 字級選擇
  • 大
  • 中
  • 小

愛心足跡


民歌~ 最溫暖的記憶-銷售金額5%-#捐贈給嘉義縣私立仲埔教養院

  • 發佈日期:2019-07-16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【民歌~ 最溫暖的記憶】
    如果、 忘了我是誰、歸人沙城、化妝舞會、 龍的傳人、橄欖樹……這些校園民歌,是台灣四五六年級生心中最溫暖的記憶! 而讓人想念的民歌手~ 邰肇玫、王海玲、施孝榮、于台煙、殷正洋……當年他們確實用歌聲和生命陪著大家一起經歷青春無悔的歲月!
    你想再次近身聆聽他們的歌聲,了解他們的人生故事嗎? 你想再次一起走入民歌年代,開懷享受一次年輕嗎? "民歌雅集" 為四五六年級生特别量身訂做了民歌演唱會系列,期盼大家在紛擾的社會氣氛中,在歲月匆匆不留痕的日子裡,和民歌手們一起高唱曾經最愛的民歌,再次找回最純真的自己!

    【時間&地點】

    台南晶英酒店(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 二樓宴會廳)
    8/9 (五) 18:00、美聲組 王海玲 殷正洋 邰肇玫
    8/10 (六) 18:00、金韻組 王海玲 施孝榮 于台煙

    台北凱達大飯店(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67號 三樓宴會廳)
    8/16 (五) 18:00、金韻組 王海玲 施孝榮 于台煙
    8/17 (六) 18:00、美聲組 王海玲 殷正洋 邰肇玫

    台中林酒店(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99號 三樓國際廳)
    8/23 (五) 18:30、美聲組 王海玲 殷正洋 邰肇玫
    8/24 (六) 18:30、金韻組 王海玲 施孝榮 于台煙

    【陣容介紹】

    主持人
    王海玲(民歌金嗓)台灣校園民歌知名歌手。
    憑《忘了我是誰》此曲走紅台灣校園民歌界。被稱為台灣「最年輕的校園民歌手」。今仍從事唱片製作及教唱等工作,學生包括張韶涵、蕭煌奇等。
    代表作品:《忘了我是誰》、《偈》、《我心似清泉》、《在雨中》等。

    歌手
    美聲組
    殷正洋(三金歌王)
    為臺灣知名男歌手、主持人。曾獲得金鐘獎、金鼎獎及三度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,歌聲厚實洪亮,有「三金歌王」之美譽。代表作品:《雨中的歉意》、《天空藍藍的》等。
    邰肇玫(民歌創作天后)
    創作歌曲200多首。最為膾炙人口作品,包含蘇芮的《心痛的感覺》與金素梅的《最後的戀人》等。代表作品:《如果》、《奔放奔放》、《雪歌》、《山裡來的女孩》、《留一盞燈》。

    金韻組
    施孝榮(民歌天王)
    臺灣屏東縣排灣族人,臺灣校園民歌歌手、演員、主持人。
    代表作品:《歸人沙城》、《中華之愛》、《拜訪春天》、《往明月多處走》等。
    于台煙(民歌玉女)
    台灣女歌手、女演員。1986年以「化妝舞會」一曲成名。代表作品:《化裝舞會》、《想你的夜》、《牽阮的手》、《我情願》、《是你在說抱歉嗎》。
  • 推上Facebook 推上twitter 推上噗浪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